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指南 > 通知公告

2023年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复审、对机考试和面试公告

时间:2023-07-28 23:58:39  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2023年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现就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复审、对机考试、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复审对象按照岗位聘用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方式:资格复审采取网上审核方式进行。特殊情况需现场审核的由招聘单位提出,个别通知。

(二)时间:2023年7月31日9:00-8月2日17:00。入围考生于2023年8月1日17:00前上传相关资格复审材料,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并提交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核资格。递补资格审核考生于2023年8月2日17:00前上传相关资格复审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和递补。

(三)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上传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下载并在报名人员承诺栏亲笔签名,若信息有误,直接在报名登记表上修改,在修改处按上指模后上传);

2.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正面为本人信息面)、居民户口簿(户主首页和本人内页)、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历证明材料;

4.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

另需其他材料的,招聘单位应提前通知报名人员准备。

资格复审合格的,方能进入对机考试环节。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视同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的,从报考相同岗位、且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核对象。递补对象如在规定时间内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三、对机考试

对机考试对象为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一)时间:2023年8月5日(星期六)上午10:00—10:30

(二)地点:揭阳市实验中学三幢五楼01机房(西面靠近操场)。

(三)内容:测试应试人员录入技能,应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10分钟)将指定信息录入计算机且准确率达95%以上方为合格,反之即为不合格。

(四)要求: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对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对机考试,逾期未参加视同考生自动放弃对机考试资格。对机考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合格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一)面试对象

对机考试合格的考生。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8月5日(星期六 )下午14:00开始。

地点:揭阳市实验中学(揭阳市榕城区仁义路与阳美路交汇处)。

(三)注意事项

开考前30分钟(即下午13:30分)到候考室报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候考室(市实验中学五幢二楼会议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2023年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图片


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检察院

2023年7月28日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