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市院开展青年干警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5 00:00:00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春风催新绿,春日植树时。为推动市院青年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绿美揭阳”建设,近日,市院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警,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市分公司赴黄歧山开展“绿美揭阳,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1682391721218.jpg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栽植回填,有的覆土浇水,配合得十分默契。不到半天,一棵棵小树苗就整齐地“站”成一排,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


1682391755159.jpg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之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通过植树活动,青年干警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纷纷表示将立足检察职责,保护生态环境,服务绿色发展,努力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