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廉洁法治 护航成长——未检检察官为全市法治副校长授课培训

时间:2023-04-07 00:00:00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全市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进一步发挥作用,3月31日,市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未检办负责人洪琼应邀到揭阳市教育局开展“廉洁文化”法治建设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专题讲座。市、县检察院,教育局和普法办有关领导同志,各地中小学校长、法治副校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形式参与培训。


1682388926853.jpg


讲座中,洪琼检察官结合办案实际,围绕我市教育系统廉洁法治建设,以案释法,探讨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同时从如何防范校园欺凌、预防性侵害、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和从业查询制度等方面,为参训的中小学校长、法治副校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示范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我市法治副校长更好履行职责提供指引,有效提升了我市法治副校长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近年来,未检办用心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依法能动履职,积极创新进取,不断做深做实法治副校长工作,助力法治校园建设,推动未成年人全面综合保护,为建设平安揭阳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