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加强检察业务数据研判 着力提升案件质量指标---榕城区院、揭东区院召开业务数据研判会商会

时间:2023-03-28 00:00:00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揭东区院、榕城区院相继召开业务数据研判会商会。两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82388574657.jpg

1682388608360.jpg


会议深入传达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1月至2月主要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分析研判1至2月各项业务数据完成情况,榕城区院还就案卡填录中出现的错填、漏填、跨月填录等问题,对检察统一业务系统各业务模块案卡规范填录进行讲解,引导办案人员及时、准确、规范填录案卡。参会人员围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变化趋势,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深刻剖析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举措。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陈哲鑫检察长和魏伟填检察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谋划工作,不断提高检察业务工作水平;二是结合挂图作战任务清单,紧盯检察主业和核心数据,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突破工作短板;三是积极主动与公安、法院等部门和上级院对口部门沟通联系,加强统筹协调,争取支持与指导,形成工作合力。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