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加强交流 互学互促---云浮市院黄东升检察长带队到揭阳市院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09 00:00:00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云浮市院和揭阳市院的沟通交流,开阔检察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促进共同发展,3月8日,云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东升带队到揭阳市院开展交流学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克敏及相关业务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1682387881786.jpg


会上,胡克敏检察长对黄东升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揭阳市整体概况及近年来我市检察机关工作开展情况。胡检表示,云浮市院工作成效突出,各项业务数据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有很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学习。揭阳市院一定好好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认真向云浮检察的同仁们请教学习。


1682387923908.jpg


黄东升检察长对揭阳市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在胡检的带领下,揭阳检察各项业务工作有进展有成绩,尤其是在打击逃废债、办理证券犯罪以及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工作成效和亮点突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更加密切两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学习中互促共进,携手推动两院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1682388441022.jpg


座谈会后,云浮市院第一、二检察部主任及其他同志分别深入对口部门,与部门负责人及干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就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疑点难点进行充分讨论,互相取经,开拓思维,共谋发展。

期间,黄东升检察长一行还深入榕城区院、揭东区院和市院“法治校园”创建活动示范点--揭阳捷和职业技术学校实地调研。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