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立群带队到各基层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3-02-21 00:00:00  揭阳检察

  为推动我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控告申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我市检察业务工作质效,打开工作新局面,2月14-16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立群带队先后到各基层院进行督导,调研民行、公益诉讼、控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院民行、公益诉讼、控申部门负责人通报总结了各基层院去年取得的成绩,根据各院实际剖析存在的不足,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我市民行、公益诉讼、控告申诉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通过面对面交流指导,帮助各基层院解决实际困难,做实服务大局、检察为民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陈立群强调,各院要紧扣新时代新要求,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对民行、公益诉讼、控告申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项目化、清单化的思路“挂图作战”,通过一个个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突破,推动民行、公益诉讼、控申工作质量和现代化水平的全面提升。一是深刻认识做好民行、公益诉讼、控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履职使命感。要认真剖析在落实目标任务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查漏补缺、对症施策。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及时纠正纠偏,做到眼里有问题、心中有思路。二是进一步深化司法为民的责任感,将“人民至上”贯彻落实到民行、公益诉讼、控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筑牢办案安全防火墙,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持续健康推进。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