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参观廉洁文化基地 弘扬清廉守正之风

时间:2023-02-23 00:00:00  揭阳检察

  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2月20日,市院组织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到揭阳市廉洁文化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image.png


  揭阳市廉洁文化基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主线,包括两个展厅,第一展厅以党性教育为主,第二展厅以警示教育为主。基地内廉洁文化教育内容丰富,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党的二十大中关于反腐败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同时,通过照片和故事讲述,向大家展现一个个廉洁奉公的人民公仆形象,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员干部的廉政精神。而基地中关于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和严重违法犯罪的40个典型案例,则彰显了党坚决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的坚定决心,给干警们的灵魂带来深刻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使自己在感官和心灵上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传承弘扬廉洁文化,培养良好的家风家教,洁身自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做一名清廉、合格的党员干部。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