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提升党建业务水平 夯实支部战斗壁垒--市院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2-03 00:00:00  揭阳检察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市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2月3日,市院组织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院机关党委有关领导同志、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培训会围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支部换届选举、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党费缴纳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对“三会一课”制度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就各项党建工作需注意和改进的要点进行强调,要求各支部认真对照制度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市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图片3.png


会议指出,要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深化“三会一课”提质增效行动,将党建工作做真做实;要围绕检察中心任务和院党组工作思路,推进党建带动业务取得新突破,为揭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丰富主题党日形式和内容,注重文化培训,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夯实支部战斗壁垒,切实将本次培训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