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平安揭阳 携手共建——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09 00:00:00  揭阳检察

640.gif


平安揭阳 携手共建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向您长期为平安揭阳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平安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平安是揭阳发展的前提,平安是全市人民的福祉。全市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平安建设条例》,平安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参与支持下,揭阳政法系统和有关单位扎实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活动,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社会环境和谐稳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揭阳是我家,平安建设靠大家,我们人人都是平安建设参与者,平安建设新征程需要全市人民携手同行。当您阅读和转发这封平安信,安全出行、配合防控、调解矛盾、平安巡防、志愿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参与文艺演出、填写平安问卷,助力反邪教、禁毒、禁赌、扫黄工作,参与消防演戏、应急演练,制止或报告违法犯罪及各类安全隐患……这些都是在参与平安建设,为平安揭阳助力。

  近期,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接到省群众安全感现场调查、测评电话调查或微信朋友圈推送问卷调查时,恭喜您成为平安揭阳的代言人,请您耐心配合,您回答“好”“十分安全”“非常满意”,这既是对平安揭阳的点赞,也是对平安揭阳建设的鼓励。平安建设有您更精彩!

  最后衷心祝您及家人平安、幸福、健康!


 中共揭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中共揭阳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5日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