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基层采风 | 送法进企业,助力新发展——普宁市院联合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04 00:00:00  揭阳检察

640.gif


为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日,普宁市院与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分别到普宁市好日子食品有限公司和普宁市新榕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普法宣讲。


640.jpg


此次普法宣讲围绕《民法典》中的“绿色原则”、电子合同、第三方担保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进行宣讲,重点解读了《民法典》中关于产品责任惩罚性赔偿等相关规定,通过以案析法,帮助企业防范和降低法律风险,倡议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并为企业员工现场解答法律问题,提供“零距离”的精准服务。最后,普宁市院和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


640.jpg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普宁市院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为普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