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市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时间:2022-09-27 00:00:00  揭阳检察

 9月23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克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市院在家党组成员、院专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66340789965.jpg

会上,胡克敏组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此次会议,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立场,把“讲政治”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从四个方面深入把握精神实质,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把“从政治上看”落实到检察实践中,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三要扎实推进“质量建设年”工作,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四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接下来,市院将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上有关精神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全员学习体悟、全警思想升华,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