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三个结合做好新时期控申检察工作

时间:2021-07-30 17:24:08  检察日报

李志泉 李春薇 张海婷

 image.png

天津市河北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 李志泉

 

 作为一名检察机关的共产党员,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学深、学透,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出检察力量。

 特别是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检察工作相结合,从第一批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自身存在问题着手,把民心所向作为衡量工作得失的最高标准,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发挥自身最大的潜力,以控申检察之作为积极对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创新工作举措,逐步实现使控申检察从传统的信访接待型向办案监督型过度,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控申检察工作的新期待。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