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红歌颂党 提振检察精神——揭阳市院红歌合唱队压轴亮相市直机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诗文歌咏会

时间:2021-07-14 16:20:00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在7月13日揭阳市直机关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诗文歌咏会上,市检察院《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和市税务局、教育局合作的歌舞《复兴的力量》作为歌咏会的压轴节目,闪亮登场,赢得热烈的掌声,受到观众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714171630.jpg

自4月份市检察院红歌合唱队组建以来,队员们克服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任务叠加等种种困难,利用晚上时间刻苦排练,合唱的音准、技巧、情感表达均取得可喜的进步。几个月的辛苦努力换来了合唱曲目的完美展现。节目中,市检察院合唱队精神饱满,声音统一,和谐度高,充分展现市检察院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向前发展,为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的赤诚之心。此前,市院组织拍摄的红歌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mv被省检察院采用,自7月1日在广东检察公众号推出后,目前点击量已达2168次。

此次歌咏会,党员们通过诗歌朗诵、歌舞、合唱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市直广大党员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落实省委对揭阳的发展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供稿: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