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揭阳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4-21 14:08:16  揭阳检察院

为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4月20日下午,揭阳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政策宣讲会。李学磊检察长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不抱侥幸,珍惜机会,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宣讲会相片.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宣讲,希望检察人员打消迷茫、矛盾、心存侥幸、观望等心理顾虑,如实报告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查纠整改各项工作。

李学磊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珍惜自查从宽的机会,认真反思反省自己存在的问题;二要认真对照六大顽痼疾和自选的N”等情形,实事求是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三要严肃核查突出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开展个人自查有关事项的专项核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供稿: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