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公告

时间:2021-04-13 09:21:14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告

 

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现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相关举报内容面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一)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二)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三)违规参股借贷;(四)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五)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六)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七)降低审前羁押率措施不到位;
(八)枪支管理不到位;(九)内部矛盾化解不及时;(十)执法办案场所建设管理不规范。

 

举报电话:0663-8238537来信地址:揭阳市滨江北路市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整治组受理举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止的工作日工作时间。

 

揭阳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6日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