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决不允许任何黑恶势力坐大成势

时间:2021-01-25 15:30:00  正义网

       正义网北京1月11日电(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风娟)1月10日至11日,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落实党中央部署,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坚持省级检察院对涉黑和重大涉恶案件统一把关、市级检察院对其他涉恶案件统一把关制度,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决不允许任何黑恶势力坐大成势。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严惩、高压态势,深入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盗抢骗、食品药品环境等突出违法犯罪,精准治理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没有网络安靖就没有线下平安!据了解,最高检专设惩治网络犯罪指导组,切实加强重大司法政策、法律适用研究,促进健全网络综合治理。省级检察院相应加强专门指导。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