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 播撒法治蒲公英

时间:2020-12-17 10:35:00  来源:揭阳市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市两级检察机关将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与宪法宣传结合起来,于12月1-7日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12月3日,市院参加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干警在市区青年文化广场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发送宣传册、播放普法视频。

01.jpg


12月4日,市院联合榕城区、揭东区未检部门共同走进揭阳市实验中学举办“普法蒲公英送法进校园”活动。


12月4日,榕城区院到市区东风体育广场开展宪法宣传。

04.jpg


12月1日,普宁市院干警到池尾街道办事处为基层妇联执委讲授主题为“德法同行 抵制性侵”的法治课,参加人员近200人。

05.jpg


12月7日,普宁市院干警到普宁市华侨中学通过视频形式讲授“学法、守法、不越线”主题法治课,普宁市华侨中学全体师生6000多人观看了讲课视频。

15.jpg


12月2日,揭西县院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4名基层村委书记走进检察机关,学习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了解和参与检察工作,感受法治的力量和真谛。

12月4日,惠来县院开展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在该县文化广场张贴横幅、摆放宣传海报、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现场群众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

20.jpg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