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市驻惠来督查组到惠来县院督查禁毒工作

时间:2020-07-16 11:25:00  来源: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惠来县毒品重点整治工作,核查阶段来惠来县禁毒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查漏补缺,迎接国家禁毒委验收,6月15日,揭阳市驻惠来毒品重点整治“摘帽”攻坚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组组长、市纪委副处级调研员陈旭升率队到惠来县院督查禁毒工作,充分肯定该院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中,督查组查阅该院禁毒工作台账资料并进行现场提问,观看了该院“毒品案件专业化办案模式”视频,全面了解近年来禁毒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在听取了惠来县院2014年以来的禁毒工作情况后,陈旭升对该院在禁毒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精心谋划部署工作,特别是创新工作举措,建立毒品案件专业化办案模式的做法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围绕该院在组织领导到位、机制保障健全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

该院副检察长王加辉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禁毒台账资料,继续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稳、准、狠打击毒品犯罪,依法快捕快诉,为惠来禁毒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供稿:惠来县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