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团结拼搏勇争先 时代检察绽风采----揭阳市检察机关举办 “使命杯”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11-13 09:16: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跃全市检察干警文化生活,展现丰富多彩的文体建设成果,深入创建积极向上、凝心聚力、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检察文化,为揭阳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保障。

9月16-17日,揭阳市检察机关在达裕球馆举办 “使命杯”羽毛球比赛,两级院共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战况激烈,场面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不凡,纷纷拿出绝佳本领,或起跳扣杀或轻挑,强有力的挥拍,小球来回穿梭,精湛打法,比分不相上下。大家打得酣畅淋漓,同台竞技,一展风采。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赛场下,运动员们谈笑风生,交流球技,共叙友情,一派轻松和谐氛围,揭阳检察干警们在自己的岗位生活中迸发出别样的精彩。

市院工会主席陈洁伟和政治处副主任汪朝晖到场观赛,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角逐,榕城区院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市院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二名、揭东区院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三名、普宁市院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优秀组织奖。

全体参赛干警加强自身安全意识,秉承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发挥不畏困难的团队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风采,赛出作风、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