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检动态

揭东区“书香机关”主题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在揭东区院召开

时间:2019-08-08 10:14:47  

 4月22日上午,揭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揭东区院召开揭东区“书香机关”主题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方赛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区各试点单位负责人要聚民心、集众智,举全区之力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真抓实干、保证质量,打造出可为我市其他县区提供示范性、可复制性样板的“揭东模式”。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该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建设情况,集体观看了该院“文明实践·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视频,同时,听取该院新文明实践所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方赛妹充分肯定揭东区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揭东区如何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了“四个五”的工作要求:一是“五个传”——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技能;二是“五个有”——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模式、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三是“五个结合”——与学习习总书记新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与基层治理结合起来;四是“五个更”——更高的站位、更深的情怀、更实的措施、更强的整合、更大的投入。

(供稿:揭东区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沿江路御景湾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1535096224297048.png 粤公网备案:粤ICP备10002799号-1

1534832296588158.png